美國職籃(NBA)台北時間今(12)日上午上演紐約尼克隊對陣明尼蘇達灰狼隊,台灣民眾最關心的就是台裔尼克隊球員林書豪的表現。雖然尼克隊一直落後灰狼隊,但在最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尼克隊在林書豪的加持下從落後3分,追到最後以2分領先擊敗灰狼隊。台灣的熱心網友也立即將林書豪在這1分鐘的表現上傳網路,讓網友見識林書豪的神奇功力。

今天上午的比賽在灰狼隊的主場舉行,林書豪面對連日來的征戰,今天又在長途飛行後比賽,對他的體力來說是很嚴峻的考驗。

尼克隊整場得分一直落後灰狼隊,但在比賽的最後40秒由林書豪助功拿下一記3分外線,將比數由95:98拉到平手;後來在林書豪運球切入禁區,創造灰狼隊的犯規,林書豪兩罰中一拿下1分領先。

最後林書豪的隊友再利用一次灰狼犯規機會,在比賽剩2秒不到結束前拿下1分罰球,最後以100:98險勝灰狼,也讓林書豪再次證明自己的價值。林書豪全場搶下20分和6次籃板、8次助攻、3次抄截,讓尼克成功挑戰本季5連勝的戰績。

影片內容:熱心網友將林書豪對灰狼隊的表現上傳網路,讓網友見識林書豪的神奇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