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Makiyo日籍友人友寄隆輝10日晚間以視訊連線TVBS節目「2100掏新聞」,公開道歉並說明他所記憶的案發經過,由於友寄再提Makiyo被揮到胸部,才導至之後的重歐事件。被害人林余駿委任周姓律師則Call in表達受害運將的立場,強調無法接受「襲胸說」。

周姓律師晚間call in到「2100掏新聞」表示,原本希望北檢偵結能讓事情落幕,但當林余駿夫婦看到友寄在電視節目中再度提出「襲胸說」,感到非常憤怒,打電話向他表示無法接受,林余駿還說:「我年紀大了,怎麼會摸胸?」,而且當時友寄已經下車了,根本沒看到。

周姓律師表示,友寄為保護Makiyo可以理解,但友寄說看到襲胸,卻沒看到Makiyo踢林性運將,「這樣我們無法接受」,友寄若還是以這種態度面對事實,未來將請求法院變更法條為殺人未遂罪,因為林家完全無法接受友寄這樣的態度和說法。

友寄則在節目中立即透過翻譯表示,他指的是「在胸上的範圍」並非「襲胸」,同時再次強調,是司機往後揮手,沒有襲胸的意思。周姓律師回應,這樣的說法可以接受,只要友寄等人真心悔改,相信林姓運將先生還是願意選擇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