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集團SwaggSec 8日發布聲明稿,表示成功入侵富士康(Foxconn)內部網路,取得可以偽造蘋果、微軟等公司訂單的用戶名稱和密碼,集團總裁郭台銘的郵件帳號密碼也被公開。SwaggSec說,他們對富士康感到非常失望。

SwaggSec指責富士康認為能與微軟、IBM和蘋果等老大哥合作看來很神氣,但其實富士康錯了;外界都在說富士康的員工很不滿以至於自殺,外界都在說富士康認為台灣人是菁英所以雇用中國工人,「你們公司會崩解,這是你應得的」。SwaggSec表示,對富士康相當失望。

SwaggSec說,雖然他們對iPhone5稍感興趣,但並非這次入侵行動的主因。「我們駭進網路空間,是要宣揚某些理念;我們樂於揭露政府和企業,但更主要的原因是破壞後隨之而來的歡呼。」

SwaggSec強調,「駭客行動不在於改變個人的行為,但對於整個企業,將是一個讓你們重新開始的機會。」SwaggSec鼓勵媒體、安全專家和其他有興趣者進一步探究其行動。

SwaggSec宣稱他們繞過富士康防火牆的行動幾近完美,從中取得了客戶名單及其帳號密碼等重要資料,包括微軟、蘋果、IBM、英特爾(Intel)與戴爾(Dell)。SwaggSec說,應該要慶幸這次行動並沒有造成更進一步的損害。SwaggSec 8日稍晚透過Twitter表示,富士康已經關閉了Service.foxconn.com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