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名電影中,身穿代表美國國旗紅、白、藍三色的《美國隊長》(America Captain),不但擁有超勁爆的精壯身材,還以打擊德軍納粹的英雄形象為世人所知,不過你知道嗎,除了電影以外,近日在網路上也流傳了一支影片,竟然以玩具積木重現了威風八面的《美國隊長》,而該影片逼真的效果也讓人嘖嘖稱奇。

這支名為「Lego America Captain」的影片,以玩具積木「樂高(LEGO)」所出產的美國隊長玩偶作為基底,不但配合特殊的聲光效果來表現槍戰進行時的臨場感,在呈現殺戮細節時,更以多次拍攝紅色黏土的形狀變化來呈現血液的流動,逼真的效果與流暢的影片分鏡,讓人彷彿置身電影中硝煙味十足的戰場裡。

許多網友在見識到原來玩具積木也可以這樣做後,不但稱讚影片效果「像在看動作片」,還有人強調這根本是「無懈可擊」,並鼓勵作者乾脆發行系列作品,好讓網友能夠大飽眼福。

影片內容包血腥畫面,未滿18歲者不宜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