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於今(3)日宣布將與高爾夫世界球后曾雅妮合作,未來曾雅妮將戴著印有「台灣Taiwan」的球帽征戰全球,讓台灣走向世界舞台。

曾雅妮透過越洋連線表示,此次與台灣大哥大合作,未來無論她在哪裡,台灣就在哪裡,不論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比賽,都能感受到台灣朋友的支持。

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興說,公司希望以行動支持台灣體育,希望藉由支持曾雅妮,讓台灣行銷世界,也讓高爾夫活動在台灣發展更蓬勃。

在合作記者會上,也邀請曾雅妮的爸爸曾茂炘、高球前輩謝敏男及資深球評王麗珠等人,一同為她加油打氣。曾雅妮也表示,對於2月9日在澳洲開始的LPGA女子高球賽,她已做好所有準備,期待能有好的表現。

曾雅妮說,今年的比賽將會減少為22-24場,讓自己能有更充裕的時間準備比賽。此外,目前曾雅妮已蟬連球后51週,對於外界一致看好她能打破偶像索倫斯坦(Annika Sörenstam )的連勝60週紀錄,她表示一切平常心看待,她也期望今年能有時間回台灣與球迷相聚。

外傳台灣大哥大這次以超過150萬美元的金額贊助曾雅妮,不過台灣大在今天的記者會上並未提及此事。除了台灣大之外,台新金控與宏基也已提供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