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原住民立委候選人馬躍.比吼這次獲得4553票而落敗,讓原本期待打破兩黨操控原住民政治僵局的他無奈表示,「很抱歉讓大家傷心了」。

馬躍.比吼在臉書表示,「親愛的長輩,朋友,年青人 很抱歉讓大家傷心了 mayaw努力不夠,沒有走壞一雙鞋子,也沒有把手握得脫臼 很多部落都沒有拜訪到,沒有握到更多長輩的手。」

他強調對不起大家,「對不起捐出心愛作的很多藝術家;對不起很多的歌手演藝人員文化人;對不起很多出力參與改變的長輩和朋友;對不起很多出菜出肉出飲料的族人和友朋;對不起很多捐款的漢人朋友和原住民;對不起很多默默幫忙的支持者;更對不起最認真最辛苦的工作團隊。」

馬躍.比吼說,雖然票數不夠多 但是改變已經產生。他盼望改變的力量會繼續成長。感謝大家一起參與這次躍改變的行動,他明天就躍立刻展開感謝的行程。「mayaw和團隊深深鞠躬 感謝每一個支持 和每一個參與 衷心謝謝 我們會繼續努力 直到改變的到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