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人統治世界會變成什麼樣?非關政治,這則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假想了「女性至上」的世界運行法則,描繪出我們的生活如果由女人當家,會變成什麼情景。

首先,馬桶座墊會被鐵鍊緊緊拴住,防止男性每次如廁都將坐墊掀起讓女士們倍感困擾,隨時準備10幾捲衛生紙在廁所更是理所當然的事。另外,利用男廁小便盆種花、美化如廁環境的點子,可以想見所有女性都會舉雙手贊成。

再者,將汽車方向盤與彩妝盤結合,讓女性朋友不用在紅燈時急急忙忙從化妝包掏出工具,就能在開車當下隨時補妝的設計非常貼心;另外,時速儀表板最好不要用數字,用「SLOW」、「QUICK」、「HOLD ON」對女性來說比較容易理解。

路上的測速攝影機告示牌,最好加上「整理頭髮與補妝」標語,因為被拍到邋塌面容比起收到高額罰單,更令女性感到難受。

集各種小型器械於一身的瑞士刀是生活好幫手,不過現在恐怕還要加上吹風機和口紅,女性才會覺得帶瑞士刀出門有意義。

如果女人統治了世界,要請男性做好面對粉紅世界的心理準備,小至電腦、大至加油站,甚至是坦克車跟軍機,都將會是一片粉紅。不知道女性朋友看了這則惡搞影片,是不是覺得多少有說到心坎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