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掃街拜票要用候選人的肖像,還是遺照來掃街拜票?」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曾文振疑涉賄選遭檢方聲羈獲准,曾文振妻子曾賴東梨在競選總部主委呂金財、發言人游國華及多位里長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控訴檢調對他們以抄家滅族的方式對待;因此曾文振一定參選到底,以還他清白。

曾賴東梨控訴,為什麼連藥都不讓他(曾文振)帶,連水都不讓(曾文振)他喝,我們都秉持公正、公平的選舉方式參選,檢調要請曾文振去喝茶我們也配合,但在沒有任何的明確資料下,為何曾文振不能回來,且還限定曾煥嘉要來報到的時間?

曾賴東梨強調,兒子曾煥嘉絕不是操盤手,有人告訴她檢調不公,只要曾文振與曾煥嘉去應訊的話,一定會回不來,因此她告訴曾煥嘉要繼續在外面跑攤拉票,但是他(曾煥嘉)最後會向檢調報到,所以請大家放心曾煥嘉是不會跑掉,因為我們已經在地生根200年,我們的家族、曾家非常的團結!也希望有個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

曾賴東梨澄清的指出,媒體所謂的「黑衣人」,只是她女兒與堂兄、堂弟們在法院為保護父親,要媒體不要拉曾文振的衣服,才會有發生拉扯的情形,並重申曾文振是遭受司法的迫害,一定參選到底的為選民負責。

曾文振高齡88歲母親曾寶眼眶泛淚的說,「文振是清白!發言人游國華強調,他(曾文振)雖然被羈押,但心裡還掛念板橋萬一發生暴力的衝突怎麼辦?這是他所不樂見得,但檢調單位一路走來就是打壓、再打壓,曾文振受的待遇很離譜,這個案件非比尋常!

曾文振高齡88歲母親曾寶眼眶泛淚的說,文振是清白!(記者陳冠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