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和吳敦義今(7)日上午在雲林縣斗南鎮農會會合擊掌後,一起進行車隊拜票掃街,這是馬吳在競選期間首次共同進行車隊掃街,拉抬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及許舒博的選情。

馬吳2人自元旦升旗後,即分進合擊下鄉拜票,馬英九從花東地區走南迴線一路挺進屏東、高雄、台南、嘉義、南投,而吳敦義則是多以中部縣市深入紮根,2人上午在雲林縣會合,除了車隊掃街外,還共同參訪斗南鎮農會,赴地方廟宇上香參拜,希望於選前最後關鍵時刻,在這個由民進黨執政,綠營板塊大於藍營的農業縣,能增加雲林鄉親的選票支持。

馬英九上午在聽完斗南鎮農會總幹事張永澤簡報後致詞表示,斗南鎮農會推廣「小地主、大佃農」,走在政府政策之前,是先驅者,並走出新的道路,足堪典範,斗南模式值得肯定。

致詞結束後,差點忘了幫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加油,經許舒博提醒「還有一句話忘了講」,馬英九才連忙抓起許舒博與張嘉郡的手,希望大家不要忘了2位立委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