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超過5億人次下載的超夯遊戲「Angry birds」在智慧型手機遊戲世界掀起一陣旋風,如今,創造Angry birds的芬蘭羅維奧娛樂有限公司與國際鳥類聯盟合作,聯手拯救世界瀕危鳥類,並為此推出新版遊戲,要藉由Angry birds廣大粉絲的號召力為真實世界的鳥類同胞盡一份心力。

羅維奧公司為瀕危鳥類打造了專門網站,提供粉絲們了解瀕危鳥類現狀,並推出專為此開發的新版Angry birds,以瀕危鳥類為主角。使用者可以在玩遊戲的過程中進行捐款,拯救189種鳥類。

羅維奧公司首席營銷官彼得‧韋斯特巴卡表示:「我們很高興能透過Angry birds支持國際鳥類聯盟,很高興能有機會為如此重要的保護行動提供幫助。預計忠實的粉絲們會積極響應我們的呼籲,並怒而反擊。」

官方網站指出:「我們認為是時候幫助世界上憤怒的鳥反擊了,這是為什麼我們要推動並支持國際鳥類聯盟的保護計畫。你可以透過玩這款新遊戲並進行捐款幫助牠們,顯示你也對鳥類的瀕危感到『憤怒』。」網址為birdlife.angrybir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