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弱勢身障團體挺馬吳後援會今(24)日在馬吳新北市競選總部舉行成立大會,共有500多位包括新北市各身心障團體的代表或志工與會;此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楊玉欣小姐、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新北市議員周勝考、立委候選人江惠貞與立委林鴻池夫人景玉鳳律師均到場致意。

罕見疾病代言人楊玉欣表示,19歲時,當醫生宣布她得了罕見疾病不會好了後,就開始思考要如何面對未來的人生?也感受到家庭中如有1位身心障的患者,對整個家庭的影響是非常大。

因此,她從感恩對她幫忙的家人、醫療人員、社福機構,開始參與社福的工作,然後再走進其他身心障患者的家庭,以實際的行動幫忙大家。

楊玉欣指出,總統馬英九對於身心障患者的福利非常關心,也非常重視身心障患者的福利,未來如果進入立法院,她會將大家的需要傳達給政府,加強身心障者的福利,也期許與會的身心障朋友,大家要一起創造人生無限的可能。

新北市身心障體育推廣協會理事長丁瑞昌說,馬英九政府不只關心老農,也關心身心障礙者的福利,從明年1月1日開始,將提高已7年未調整的中低收入戶身心障礙者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