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第6選區的立委候選人1號林鴻池,競選總部每天都熱鬧滾滾,還有2位新人別出心裁的來總部取景拍婚紗,霎時間總部洋溢著溫馨喜氣外,2位新人特別拉著林鴻池要求合照,並希望結婚的當天,林鴻池可以出席見證他倆的婚禮;林鴻池則祝福新人,百年好合,一定幸福。

2位新人表示,他們是因選舉而認識,競選總部可以說是他們的定情之地,現在要步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所以特別選在他們的定情之地拍婚紗,為了要選哪一個總部拍婚紗,他們可是傷透腦筋,最後選在林鴻池的競選總部可是有原因!因為他們常看到林鴻池夫婦鶼鰈情深的參加各大活動,所以他們希望可以沾沾林鴻池夫婦的福氣,讓他們的婚姻生活也可以這樣幸福甜蜜蜜,且有這樣第1名的立委加持,未來他們的孩子,一定也可以頭好狀狀拚第一。

立委候選人1號林鴻池指出,看到2個感情這麼好的年輕人,不禁讓他想起當年跟他的牽手景玉鳳律師談戀愛時光,想當年他可是靠著一手好字以及5顆蘋果,才追到現在的景玉鳳律師;講到這些事,林鴻池臉上不自禁露出害羞的微笑,還立刻提醒準新郎倌,未來一定要好好對老婆,要當個新好男人,而且一定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