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經建會主委劉憶如今(12)日上午表示,2007年3月31日法說會有國發基金文件顯示,蔡英文將內定為宇昌公司主要經營人,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今晚要求劉憶如立刻公布相關文件,如果沒有文件,又不道歉,他們將根據總統副總統選罷法提出「妨礙選舉」告訴。

陳其邁表示,在上午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李復興所召開的記者會裡,劉憶如表示,蔡英文在行政院副院長任內,「於96年3月21日簽准我方擬以TaiMed Group型態與Genetech洽談合作後,TaiMed Group曾舉行投資說明會,英文文件即登載蔡英文將成為TaiMed Group「主要投資人」』等,企圖以錯誤資訊刻意誣指蔡英文於行政院副院長任內,即計畫擔任宇昌公司主要投資人圖利自己」。

對此,陳其邁表示,劉憶如忘記自己身為政務官必須保持中立身份,公然以不實資訊指控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民進黨要求劉憶如立即出示所謂載有蔡英文為主要投資人的「TaiMed Group」投資說明會文件原件,以供社會檢視。

陳其邁表示,若劉憶如拒絕立即提出以上資料,又不道歉,足證劉憶如自甘淪為國民黨選舉打手,意圖以不法方式致蔡英文不當選,民進黨將隨即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