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大霧中,兩輛分別印著「巴塞隆納(FC Barcelona)」與「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 CF)」標誌的車子緩緩的駛入場內,只見雙方劍拔弩張,一場激烈的比賽即將開始,但令人好奇的是,為什麼車子上會印足球隊伍的標誌?

戴上手套,啟動引擎,在方向盤快速轉動時,兩輛汽車奔馳於寬廣的場地中,隨著現場人員的指導,兩輛車不時以帥氣的甩尾動作相互競速,看起來只是兩名車手的較勁比賽,但當兩輛車分別停下來後,將鏡頭往上一拉發現,結果讓人大吃一驚。

原來,這是知名汽車大廠在身為足球賽最大贊助商的前提下,所製作出來的廣告;而這兩輛汽車分別代表了「巴塞隆納」與「皇家馬德里」,並各自以高超的技術在地上留下煞車痕,再把這些痕跡勾勒成兩名足球選手踢球時的情況,巧妙的讓汽車與足球比賽結合。

影片最後更以兩名賽車手於賽後「勾肩搭背」的畫面,呼應比賽是「場上敵人、場下朋友」這句話,創意十足的廣告內容讓網友忍不住說「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