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菲律賓,有超過1千1百萬人為了尋求更好的工作機會,隻身到海外打拼,只為了供給家人更好的生活,而迫於現實因素,許多人長達數年不曾回家。可口可樂公司在菲律賓發起一項計畫,資助這些長年在外的工作者回鄉和家人團員,整個過程被紀錄下來,感動了許多人。

影片中,離鄉5年的Joe是X光檢驗師,這段期間得知父親因生病逐漸失明,但捨不得把錢花在機票上回鄉,寧可寄錢回家讓父親買藥。當看護的Leonie離鄉9年,家裡所有小孩仰賴她扶養,不論多想回家,都因為每個月的生活壓力讓她脫不了身。當保母的Joey離鄉11年,離開時兒子才1歲,如今兒子已經12歲,異地打拼的孤獨,哀戚神情全寫在臉上。

這個聖誕節,他們最想要的是什麼?可口可樂公司進行了一項OFW (overseas Filipino workers,海外菲律賓工作者)計畫,為這3人以及他們的家庭策劃了團圓之旅,提供他們捨不得買的機票。在3個家庭不知情的情況下,在外打拼的3人各自回到家,一家人闊別多年後終於重聚的喜悅和激動,也讓鏡頭前的許多人流下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