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參選登記今(21)日開始,民進黨立委郭玟成今天登記高雄市前鎮小港選區,面對陳致中將參選到底,再度呼籲陳不要登記,以免漁翁得利,也呼籲綠營支持者一定要大團結。陳致中稍後回應,會照既定的行程拜訪,11月23日上午如期辦理登記。

郭玟成表示,單一選區只能產生一席立委,他是經由民進黨提名制度產生的候選人,前縣長楊秋興前車之鑑不遠。郭玟成拜託陳致中不要登記參選,因為陳致中今年才30歲,還有很長的路可走,而他這一戰是「民主老兵的最後一戰」,國會過半是台灣人的期待,不要讓最穩定的選區變成最艱困的選區,他呼籲陳致中不要讓台灣人、前鎮、小港人失望。

郭玟成說,民進黨是一個成熟的民主政黨,前總統陳水扁也是經由民進黨提名制度產生,「我也是經由初選產生」,希望陳致中個人不要與一個政黨的制度相抗衡。

立委王幸男說,陳致中選市議員時喊出「還扁家一個公道」,前鎮、小港選民也給陳致中最高票當選市議員,但這次立委選舉是單一選區、非多席次,這是一場民進黨與國民黨的輸贏之爭,他呼籲選民發揮智慧,選票全部支持郭玟成。

國民黨參選人林國正表示,歡迎所有參選人作君子之爭,至於叫人不要登記,「應是選情告急才會這樣講!」

陳致中表示,他將如期登記,至於最後如何發展,交由選民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