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於今(17)日正式完成社會勞動,競選辦公室舉辦「阿嬤ㄟ豬腳麵線,寄望致中新未來」音樂晚會,過火爐後,扁媽陳李慎餵致中吃豬腳麵線去霉運。陳致中向群眾宣布「致中回來了!明天起全力投入競選!」陳致中預計將在11月23日正式登記,12月4日成立競選總部。

扁媽陳李慎紅著眼眶、澿著淚說「回來就好!」,還叮嚀陳致中一定要努力、認真參選,選上立委之後,至少他要去監獄探望阿扁也比較方便。競選總幹事鄭新助議員站台說「陳家四代都接到法院傳票,致中已經無路可走,除了參選一途!也只有參選立委,陳致中才能救阿扁!民進黨讓一席立委給陳致中並不為過!」

陳致中除感謝鄉親支持外,並強調他將更加努力衝刺,以期待彌補起步較晚的劣勢,希望鄉親也能鼎力幫忙,當陳致中的強力助選員。陳致中也對市長陳菊及市黨部主委王聖仁致上深深的歉意。他說,礙於主客觀形勢,他仍須堅持參選決定,祈盼陳菊市長,及王聖仁主委能諒解苦衷,也請相信陳致中永遠會是民進黨大家庭的一份子。

民進黨提名的郭玟成與國民黨提名的林國正對陳致中投入選戰均表示「尊重陳致中參選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