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鎮後援會成立後,立委郭玟成小港後援會今(29)晚在上千位支持者熱情相挺下成立。郭玟成拜託選民,遇到陳致中要告訴陳致中,單一選區只選一席,陳致中的參選會造成陳致中、郭玟成二人落選,希望陳致中能「退一步海闊天空」,不要因為個人來影響到民進黨佈局而造成親痛仇快的憾事。

郭玟成晚上成立小港後援會,立委涂醒哲、王幸男、名嘴阿春、台船工會理事長黃銀斌等人站台力挺郭玟成。

郭玟成致詞時批評馬政府拚經濟633跳票,選舉到了又提出「黃金十年」,他呼籲台灣人不要再受騙,馬政府再如何提出「黃牛100年」相信台灣人都不會再受騙。

立委王幸男表示,陳致中的參選將造成陳致中及郭玟成二人落選,反而讓國民黨漁翁得利,王幸男要二問陳致中,如果郭玟成在前鎮、小港的評價、服務差,換人選他沒意見,反之,陳致中就不應參選影響選情。

王幸男說,如果陳致中的民調及支持度比郭玟成高,他不反對陳的參選,反之,陳致中不應參選。王幸男引用民進黨中央黨部民調數據表示,陳致中的民調只有一成多,郭玟成有近四成的民意支持度,上屆立委選舉,郭玟成只贏對手七千多票,陳致中的一成多選票將會拉下郭玟成,希望陳致中要認清大局、顧全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