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加油讚今(27)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馬吳全國競選總部將於10月30日成立,當天主軸是國旗Party,歡迎大家穿戴各式國旗服裝、飾品甚至彩繪,一起參與這場嘉年華會。

記者會以走秀方式呈現,由4位帥哥美女穿著各式國旗T恤,更透過人體彩繪將國旗元素都畫在身上。另外包括國旗孕婦、國旗媽媽和國旗狗狗等,都陸續走上舞台;當穿著國旗裝的黃金獵犬出現時,吸引了現場所有人的目光,讓大家同聲驚呼:好可愛!

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李佳霏表示,馬吳全國競選總部的規畫非常簡約環保,除了大樓外觀用國旗布幕包覆外,內部3層樓幾乎沿用原本格局,沒有太大變動或裝修。1樓是大型記者發布會場、紀念品販售和接待民眾的空間;內部牆面搭配台灣各地指標性景點,彰顯台灣精神。2樓是原本台灣加油讚的辦公室,3樓則是內部會議及其他部門使用。

另一發言人朱康震指出,30日總部成立當天,現場還將設置互動照相區,民眾站在螢幕前可點選不同的國旗造型,包括卡哇伊的蝴蝶結髮箍、酷炫的國旗大眼鏡等,留下難得的紀念,最後還可上傳到臉書、電子郵件和親朋好友分享。這些照片未來也會在台灣加油讚官網和即將推出的國旗倒數計時器裡現身。

今天的記者會也邀請到馬吳全國競選總部榮譽總幹事詹春柏、總幹事曾永權與會。詹春柏和曾永權都別上國旗徽章、繫著國旗領巾,臉上還貼國旗貼紙,一起為中華民國加油、為台灣加油。詹春柏表示,希望能號召更多民眾表現愛國的熱情,在30日馬吳全國競選總部成立當天,讓現場呈現 「旗海飄揚」的盛況。

曾永權表示,「我愛台灣、我愛中華民國」是絕大多數台灣人民的共同信念,希望大家能在明年1月14日 的關鍵時刻為了台灣更幸福的未來投下神聖的一票。

為了馬吳全國競選總部將於30日成立,大樓外觀用國旗布幕團團包覆。圖片來源:台灣加油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