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軍醫院今日上午8點證實,13日不幸遭汽車2度輾壓過的佛山2歲女童小悅悅,獨力對抗病痛8天後,今(21)日凌晨因多重器官衰竭,經過醫院搶救無效傷重不治。

小悅悅13日先後被兩輛汽車撞倒、輾壓後倒地不起,兩名司機皆肇事逃逸。事發7分鐘後,才有一名拾荒婦人緊急將她送醫,但這7分鐘內,共有18名路人經過她的身邊,卻未伸出援手或報案施救,引發中國網友一陣熱烈討論與撻伐。

小悅悅送至廣州軍醫院時,情況已十分不樂觀,18日病情惡化,身體機能漸漸喪失且接近腦死,醫療團隊評估,小悅悅成為植物人已是「最佳狀態」,情況十分危急,但家屬仍不放棄最後一絲希望。20日小悅悅腎臟、腦部、心肺等器官功能衰竭,醫院發出病危通知,並全力搶救小悅悅,但今日凌晨仍回天乏術。家屬悲痛欲絕,已開始處理後事。

而小客車與貨車司機分別被逮捕與主動投案,小客車司機卻稱「寧給錢了事都不會自首」、「如果她走路走好一點,我怎會撞倒她?」,引發網友群情激憤,要求重判肇事司機,並稱佛山為「全國最冷血城市」。而小悅悅死訊一出,中國網友也紛紛以「一路好走」等詞與小悅悅訣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