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超犀利趴__趴吐」演唱會即將於週六(15日)在世運主場館登場,由五月天、李宗盛與7個樂團輪番飆唱。高雄市長陳菊11日表示,市府鼓勵優質的演唱會於高雄舉辦,演唱會可唱到凌晨,高雄捷運與公車也全力配合延長營運時間加強輸運,歡迎國內外遊客及市民一同盡情享受音樂與美食饗宴。

這項演唱會是市府接管世運主場館後,第1場在場館內舉行的演唱會,將從15日下午4時起,以馬拉松式輪番飆唱7個半小時,預定到深夜11點30分,並號召萬人一同穿著人字拖踩進世運主場館,一同High翻世運主場館,希望創下「最多人同時穿著人字拖」的演唱會紀錄。

新聞局長賴瑞隆指出,目前演唱會已售出4萬張門票,銷售情況達8成,門票所剩不多,請高雄人不要錯過這場全台最大的搖滾音樂饗宴。

演唱會除了由五月天熱唱開場及壓軸,以及李宗盛助陣演出外,包括金曲獎最佳樂團Matzka、在地熱血龐克團滅火器、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全創作新人王嚴爵&Jazz Band、日本人氣國民樂團flumpool等樂團歌手也將到場,讓歌迷一次享受不同類型的音樂。此外,會場周邊亦設有60攤美食小吃攤,方便歌迷補充體力。

陳菊說,為了疏散旅客,高雄捷運與高雄市公車將延長營運時間至16日凌晨12時30分,未來市府也將成立世運主場館行政管理中心,由專業人士進行管理,讓主場館得到充分使用。

為因應演唱會人潮,10月15日中午12時至16日凌晨1時,世運大道(左楠路-軍校路)管制通行,除公車、自行車及通行證車輛外,其他車輛禁止進入,民眾可多利用紅53、29、218、245、6、219、301號及中華幹線等公車抵達世運主場館周邊。另外,高雄捷運營運時間延長至16日凌晨12時30分,尖峰時間每3分鐘一班,高捷公司提醒歌迷在捷運世運站事先預購回程票,減少排隊購票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