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台北電腦應用展」明(28)日正式於世貿一館盛大展開,在暑期規模最大的3C消費展上,各大廠牌紛紛推出首賣新品,三星推出首款高時脈1.4GHz核心處理器智慧型手機GALAXYS Plus,華碩推新品滑蓋平板電腦(Eee Pad Slider)、Eee PC X101H,MSI微星科技也推出競技鍵盤遊戲筆電GT780。

電腦應用展首日28號為宏碁品牌日,為了幫即將返回職棒大聯盟的王建民加油打氣,宏碁邀請大家填寫「我要為王建民加油」打氣卡,現場還有王建民親筆簽名球公益拍賣活動;此外,開幕當天購買任何宏碁產品,就可憑訂購單抽福袋,獎項包括16G隨身碟、平板專屬保護袋等。

微星除了提供筆電免費健診服務外,也針對電腦遊戲愛好者推出遊戲筆電MSI GT780,這款筆電搭載Intel四核心處理器,每個核心時脈達2.00GHz,採用nVidia新一代獨立顯示卡、1.5GB GDDR5高容量記憶體,是微星首度與電競配備品牌SteelSeries攜手推出的競技鍵盤遊戲筆電,現場購買GT780可享1萬元折扣(原價69900元),以59900元將筆電和一組市價1500元的競技KINZU滑鼠帶回家,限量30台。

三星也推出1.4GHz核心處理器智慧型手機GALAXYS Plus,這是目前市面上單核心處理器手機中擁有最高1.4GHz時脈的手機,GALAXYS Plus搭載四吋SUPER AMOLED高畫質螢幕,售價15900元,在電腦應用展首賣加贈8GB記憶卡。

備受矚目的華碩滑蓋平板電腦,搭載最新Android honeycomb作業系統,首賣預購限300台,並加贈專屬保護套。新品Eee PC X101H為Eee PC X101的改版,不一樣的是作業系統換成了Windows7,電池續航力達6小時,但只有HDD硬碟可選擇。

電腦應用展的展期為7/28~8/1,每日前100名民眾還可免費獲得百年福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