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又有新選擇!摩托羅拉XT316與HTC ChaCha於近期相繼上市,兩款擁有QWERY實體鍵盤的新機,均搭載Android智慧平台,瞄準喜歡觸控螢幕與有打字需求的族群。

HTC ChaCha特別配備了Facebook專屬按鍵,讓Facebook愛用者能即時更新狀態、上傳相片、分享網址、歌曲等。此外,在撥打電話時,視窗上會顯示對方的最新狀態、相片及生日等,而當收到Facebook友人的來電時,對方的狀態、相片等訊息也同樣會自動顯示。

HTC ChaCha為2.6吋觸控螢幕、480x320解析度,擁有500萬畫素相機,內建800MHz處理器,支援GSP

/A-GPS衛星導航、Wi-Fi無線網路,可透過microSD記憶卡擴充到最高32GB,售價9900元。

摩托羅拉XT316擁有獨特的「好友資訊總部」設計,可以立體捲軸式介面,快速瀏覽好友的簡訊、通話紀錄等,還有情境主題的快捷介面,讓使用者隨著不同的生活情境,輕鬆轉換手機主題介面。

摩托羅拉XT316為2.8吋觸控螢幕,擁有300萬畫素相機,內建600MHz處理器,microSD最高支援到32GB,外型為純白機身與金屬流線邊框,售價74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