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台北市政府要求蘋果公司與Google,對於在旗下線上平台所販售的APP程式應提供7天鑑賞期和退費機制。這項議題將影響到眾多使用蘋果、Google線上販售APP程式的消費者;而newtalk網站也在《線上辯論》中替消費者彙整關於正方、反方的資料,有助於消費者更明白事件的發展,以及維護自身的權利。

對於台北市政府要求蘋果公司與Google,需要提供線上販售APP程式7天鑑賞期和退費機制。蘋果決定提供消費者7天內無條件退費的權利;Google則欲以自家的退費機制因應,並且表示在Google與台灣法律的要求尚未達成共識前,將暫停台灣Android Market付費的應用程式服務。

對此,網友怎麼看?今(15)日起,可以到newtalk網站的《線上辯論》專區陳述你的意見,尤其是眾多使用蘋果、Google線上平台所販賣APP程式的消費者們,更應該為自己的權益辯護或提出看法,歡迎到線上來較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