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新款iPhone 的時候近了!為了保持智慧型手機的領導地位,蘋果預計於9月底推出新款iPhone。新款iPhone將更為輕薄,且具備800萬畫素的相機鏡頭。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熟知內幕的消息人士指出,蘋果已經為新款iPhone 訂購了關鍵組件,目標於9月底推出。消息人士透露,新款iPhone和目前的iPhone4相似,但更為輕薄,且有800萬畫素的相機鏡頭。

華爾街日報對新款iPhone的預測,相對較為保守,因為有分析師預期,新款iPhone在設計及功能上,並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以致讓目前擁有iPhone的用戶,為此而升級到iPhone 5。

然而,新款iPhone預期的銷售量仍相當樂觀,一位蘋果的供應商表示,新款iPhone預計能幫該公司在今(2011)年底,實現賣出2千500萬台的目標。他預計,iPhone5最初的生產量將有百萬台以上。

自2007年蘋果首次推出iPhone起,iPhone已賣出了1億860萬隻。就營收而言,iPhone的業務約佔蘋果公司收入的一半,到3月26日止,蘋果的總收入達247億美元。

在iPhone主導智慧型手機市場之際,競爭對手以運行Google 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迎戰,前些時候,蘋果還捲入了法律戰爭,與三星相互控訴侵犯智慧財產權。週二,蘋果針對三星投訴,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要求,禁止進口三星的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到美國。

影片為網友所製作對新款iPhone的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