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6月初時,蘋果並沒有推出新型iPhone,引起了蘋果迷們許多的臆測和謠傳。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在最新的3份報告中,說明了蘋果的秋季計劃。

德意志銀行預測,蘋果可能在9月推出2款iPhone,分別是iPhone5和iPhone4S。該報告指出,隨著與諾基亞和RIM的角逐競爭,搶攻智慧型手機市場的時候到了!

分析師Sterne Agee表示,今年秋季推出的iPhone,僅會有小幅度的升級,有點近似幾年前iPhone 3G到iPhone 3GS的轉變。新的iPhone將有更快速的處理器、更高畫素的攝影鏡頭以及新軟體。據預測,由於蘋果還需再加強4G電池的壽命,4G網路的覆蓋率也仍處於萌芽階段,因此,採用4G LTE的iPhone,可能要到明(2012)年秋季才發表。此外,為了保持領先地位,明年還有機會看到新款iPad,並早於惠普(HP)、東芝(Toshiba)等公司的平板電腦發表。

再根據國內報導,Infographiclabs網站上的圖片內容顯示,新的iPhone可能為白色款,並採用全新的A5處理器;至於搭配較高畫素相機、較大的螢幕尺寸則有80%的可能性,此外,新的iPhone有60%的機會沿用現在的機身設計、內建記憶體擴增至1GB;對於iCloud功能、HDMI週邊輸出、強化的聲控等功能,也有60%的可能性。

此外,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還預測,蘋果的電視機可能在2012~2013年間推出。

影片為iPhone5的各種資訊與傳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