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旗下網路服務又傳出被駭客入侵的消息。2日有一個名為LulzSec的駭客組織聲稱,已經成功入侵了SONY影業網站(SonyPictures.com),並從中竊取了超過100萬個用戶的個人資料,包括帳號密碼、電子信箱、地址與生日等。

不久前才發生過SONY旗下PlayStation Network、Qriocity及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等網路服務都遭到駭客入侵的訊息,導致超過數千萬筆用戶資料外流。2日,又有一個名叫LulzSec、先前曾攻擊美國公共電視台(PBS)的駭客組織聲稱,他們已入侵SONY影業網站,並得到了超過100萬名用戶的個人資料。

LulzSec還嘲諷的指出,他們只用相當簡單的手段,就成功進入SONY影業網站的系統,並且發現其中用戶資料都未經過加密,因此,得以讓他們存取所有內容。這些個人資料包括帳號密碼、電子信箱、地址、生日,還有其他和帳號有關的資訊。

對於自家網站又遭到駭客聲稱入侵,SONY影業娛樂公司(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發言人Jim Kennedy對此聲稱,公司已經在調查這件事情,但調查過程和結果都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