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汽車品牌中華賓士(Mercedes-Benz)昨(21)日晚上首創新車發表與流行演唱會結合,重金邀請張惠妹、羅大佑、楊乃文等歌手,用一首首動人的歌曲宣傳新款賓士車。與廠商專案合作的阿妹更是熱力壓軸,廠商還豪邁奉送市價400萬元的新車,只是由於好友張雨生父親過世的關係,阿妹嗓音聽得出來有點沙啞。

由中華賓士所舉辦的「UNLEASH不冷靜之夜」昨晚在小巨蛋動感登場,由於適逢M-BENZ品牌125週年,所以特別首次以演唱會型式發表新車,也創下國內車商新車發表之首例。

一束藍光打下,舞台登時亮起,新款Mercedes-Benz緩緩駛入台北小巨蛋舞台。在張惠妹、羅大佑、楊乃文的歌聲中,C-Class、CLS、SLK三款全新車系經典現身。

楊乃文以一襲黑色勁裝搭配爆炸捲髮登場,伴隨C-Class系列動感亮相,並演唱《Monster》、《靜止》等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歌壇老將羅大佑則以一曲《愛人同志》出場,一旁也穿插新款CLS車系,羅大佑在演唱完《戀曲1990》後,也對聽眾敘述了1988年時,賓士三芒星廠徽時常被偷的社會奇景。

天后阿妹昨晚以一襲低胸洋裝乘坐賓士敞篷跑車SLK登場,以《你在看我嗎》、《好膽你就來》、《三天三夜》等節奏強烈的快歌征服全場歌迷。賓士也首度與歌手合作,提供新車給阿妹拍攝MV,廠商昨晚更贈送一台價值400萬元SLK 350,讓阿妹「車財兩得」,不過也許是受到張雨生父親過世的影響,阿妹神情顯得有些鬱鬱寡歡。

根據《華爾街日報》10日報導。Mercedes-Benz品牌轎車 4月份在華銷量同比增長56%,達17180輛。 Mercedes-Benz總裁Dieter Zetsche表示,這正是發表全新系列的好時機。

影片說明:「UNLEASH不冷靜之夜」中羅大佑演唱《戀曲1990》的現場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