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演出應該是表演者嚮往的機會,也是接受大家鼓掌的舞台,但是如果在台上表演時出差錯,除非你有非常資深的舞台經驗可以隨機應變,不然你可能就等著在台上出糗了。但如果像影片中穿著尿布的小舞者,在表演過程中,全身僅有的尿布卻不小心掉了,小舞者不但臨危不亂,更表現出超乎敬業的精神,令台下觀眾大為激賞。

影片是菲律賓當地的一個舞蹈比賽,而場中的舞蹈團體裡,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最前頭看起來年紀最小還包著尿布的小舞者,表演一開始,每個團員都展現出精湛舞藝,沒想到表演不到兩分鐘,小舞者身上唯一的尿布卻開始鬆脫,甚至完全脫落,遇到尷尬的突發狀況,小舞者仍然在舞台上完成每一個舞步,如此敬業的表演精神,不但贏得在場所有人的掌聲,也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網友在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對小舞者的讚賞,有網友表示這小孩邊跳邊遮,還可以利用舞蹈的姿勢撿尿布,真是一絕;更有網友指出,手扶著尿布的動作剛好就是Michael Jackson 的經典p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