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會用「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來形容養尊處優的人,但日前網路上有一部影片則顯示,只要你有一隻iPhone在手上,你只需要伸手,罐裝啤酒就會自己飛向你,甚至還可以選擇口味和溫度。

影片中,這個懶惰的傢伙正展示著他的某種iPhone應用程式。在第一個步驟中,只見他選擇了口味和溫度,然後從他的小冰箱中,就掉了一罐啤酒下來。但如果你認為這只是類似販賣機的iPhone應用程式而已,那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在第二步驟中,iPhone的螢幕中卻突然出現了視訊裝置顯示的攝影畫面,而你甚至可以透過iPhone來遙控這個攝影機的方向。最後,當你按下「Fire」鍵,剛剛掉下來的啤酒就會準確地發射到你手上。

雖然有網友說,「操作這個應用程式花費的時間,都足夠讓我喝完一罐啤酒了」,似乎認為這個應用程式並不實用;但還是有不少網友認為,非常想要這個應用程式;畢竟它具有超高的娛樂性質,實用性如何也就沒有什麼人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