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夫人周美青今(26)日一一致電藍營5都市長候選人的另一半加油打氣。至於,黃昭順陣營,她則是致電黃昭順的女兒陳菁徽。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表示,周美青上午致電5都候選人的另一半,包括: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的太太高閬仙、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的太太高婉倩、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的太太邵曉鈴、台南市長候選人郭添財的太太連久慧,以及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的女兒陳菁徽。

高閬仙一早就馬不停蹄地幫郝龍斌到處拜票輔選,並與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會合,積極催票,行程間高閬仙接到周美青來電,為她加油打氣。總統大選時,同樣代夫出征引發旋風的周美青,關切高閬仙最近會不會太累、拜票狀況如何?高閬仙則回答,一切順利,民眾都非常熱情,她很認真握每一雙手,會一路努力拉票,堅持到今晚10點。

高婉倩接到電話時,剛好在車上掃街拜票,不過,她也在電話中向周美青表達「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交出漂亮成績單。」

邵曉鈴則是在上午偕同胡志強召開記者會時,接到周美青的來電,邵曉鈴也透過電話向周美青表達感謝,還邀她下台中參加「選前之夜」,只是周美青可能另有其他行程,無法出席,但邵曉鈴仍然很高興的說:「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陳菁徽表示,周美青在電話中主要是為她們母女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