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即將在11月21日發起「為台北而走」大遊行,民進黨日前質疑「執政黨」上街要「抗議誰?」,而國民黨遊行訴求內容也不斷有新的主題加入,在我國跆拳道選手楊淑君在亞運遭判「失格」後,台北市長郝龍斌說,遊行也「為運動員而走」。於是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TT)整理「懶人包」,試圖要釐清遊行目的為何。

「puppetsgame」為遊行發起懶人包,網友於是幫忙蒐集整理藍營的遊行主題,「11.07國民黨:藍大遊行反貪納主軸」、「11.12金溥聰:國民黨大遊行定調為台北而走」、「11.15馬英九:這場大遊行,定調台北造勢遊行」、「11.15金溥聰:司法改革也是遊行主題」、「11.16國民黨:1121大遊行,定調嘉年華」、「11.16國民黨:為台北起飛國際化而走」、「11.19郝龍斌:遊行也為運動員而走;國民黨:為楊淑君爭公道納入遊行主軸」。

網友「diefox」因此質疑:「走給誰看?」為何政府不去韓(國)支(那)嗆聲,卻在國內自己走?「T60」則說:「這遊行,會不會變反政府示威遊行啊?那就好笑了...」網友「tefa:kmt」寫著,根本就慌了,只想選票。「nanokevin」戲稱遊行為:「建達出奇蛋嗎?多個願望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