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國手蘇麗文今晚在她的部落格為楊淑君被判失格抱不平,她說,裁判先以舊電子感應襪感應不良為由要求換掉,換上他要求的新感應襪也經認定合格,並在開賽前經過主審裁判鑑識才開始踢擊測試且合格,才開始比賽,「怎能在開賽領先九分之後忽然用莫須有的罪名將我們判決失格!」、「 這是抹黑台灣選手的一場賽事」。

曾經在國際跆拳賽事比賽雖斷腿仍奮力應戰、讓全國為之動容的蘇麗文憤怒的說,當選手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這如此離譜的抹黑!「而且我們的得分全是上端動作。以我們世界前三的實力根本無須對差距很大的對手做這些小動作!這根本是政治抹黑!」她希望中華隊一起把第一名一次都搶回來!「因為我們都是打不倒的台灣孩子」

她表示,台灣亞運第二量級女子選手楊淑君是這次廣州亞運會中被各國視為頭號目標的金牌選手,結果在第一場時卻因為大會內部疏失檢錄組裁判失誤導致抹黑我國選手!抹黑說我們是作弊行為!這真是太誇張太無理了!

蘇麗文說明,要出場比賽的選手一定是必須經過大會檢錄組的裁判檢查過裝備合格之後才可以上場比賽的,我們也是經過這一個流程,「結果在檢錄組時裁判要求我們將舊的電子感應襪換掉理由是說認為舊的感應襪感應不良,結果我們變換上他要求的新的感應襪且也經過檢錄組裁判認定合格才上場比賽!在開賽前也是經過主審裁判件事過才開始踢擊測試!測試結果也合格才開始比賽!」

蘇麗文表示,怎能在開賽好領先九分之後忽然用莫須有的罪名將我們判決失格!!這真是太無理太滑稽了! 她說,這是抹煞選手的運動人格!「選手的努力就為了這一刻,不管輸贏都要為台灣而戰!就算戰死在賽場上,也沒關係。但是就是無法接受這樣的抹黑和不公平事件!」

蘇麗文說,她真的氣瘋了!「台灣人不是這樣好欺負的!黃顯詠選手就證明了這一點!」她說,往後還有三天,我們會使盡全力把你們的欺負和汙辱全部一次討回來!她也鼓勵楊淑君說:「阿君,你是最棒的我知道你是第一名!」她希望中華隊一起把第一名一次都搶回來!「因為我們都是打不倒的台灣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