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軟網/男子團體

當日本組合發出最後一記雙發失誤後,中華隊的林鼎鈞與劉家綸不禁興奮倒地。在經過3點對戰後,中華軟網男子隊演出逆轉秀,以2比1擊敗日本隊,拿下中華代表團在廣州亞運首金。

銀牌:柔道/王沁芳

廣州亞運中華女子柔道好手王沁芳,今天在63公斤級連闖3關進入金牌戰,可惜面對日本上野順惠被拿下「一勝」,王沁芳只獲得銀牌。

銀牌:軟網/女子團體

廣州亞運軟網決賽,率先登場的是女子團體賽,由中華隊面對日本隊。可惜中華隊只靠江婉綺拿下1點單打,終場以1比2落敗,只拿下銀牌,也是中華代表團在本屆亞運的第1面銀牌。

銅牌:司諾克/女子團體

亞運撞球司諾克女子團體關鍵四強戰,卻因第三點延長賽出桿順序起爭議,比賽延宕超過1小時,最終我國被判犯規,以0:3敗給香港隊,與另一準決賽落敗的泰國並列銅牌收場。

銅牌:柔道/曾漢捷

廣州亞運中華柔道隊的曾漢捷,今天在男子90公斤級項目敗部復活連闖2關,先勝吉爾吉斯選手,再力退蒙古悍將,拿下銅牌。

銅牌:游泳女子混合式/程琬容

廣州亞運游泳女子40400公尺混合式決賽,中華隊程琬容游出4分41秒55,拿下銅牌,也是1998年曼谷亞運的蔡淑敏之後,中華隊首次在亞運游泳池畔奪牌。

銅牌:亞運武術賽劍術/李汶容

廣州亞運武術項目,中華代表團也開張。女子武術隊的李汶容,今天在武術女子劍術槍術全能項目中,為中華代表團再添一面銅牌。

晉級冠亞軍決賽:男子8號球/郭柏成

廣州亞運撞球項目今天晚間進行男子8號球準決賽,中華隊「小魔王」郭柏成愈戰愈勇,以7比5力克印度庫馬爾,取得爭奪冠軍的資格,將至少為中華代表團進帳一面銀牌。

晉級4強:網球/女子團體

身負衛冕重任的中華女子網球隊,今天在廣州亞運網球女子團體賽 8強賽,靠莊佳容與謝淑薇在決勝點的雙打拿下勝利,以2比1力克烏茲別克隊,晉級4強,至少可獲得銅牌。

晉級4強:網球/男子團體

中華隊今天在廣州亞運男子團體賽傳出捷報,台灣選手盧彥勳帶傷苦撐擊敗菲律賓選手,幫助中華隊連拿2點擊退菲律賓,中華男團闖進4強,已篤定至少有銅牌一面。

棒球:11:1大勝巴基斯坦

中華棒球隊今天在廣州亞運第2戰出戰實力不強的巴基斯坦,中華隊全場共擊出12支安打,提前在8局下以11比1「扣倒」巴基斯坦,一掃13日輸給南韓隊的陰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