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雙胞胎日前為國民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胡志強拍攝MV,卻遭網友KUSO改編,影射台中酒店文化。兩姊妹(Hu's Girl)今(31)日淚灑胡志強競選總部,呼籲各界不要再影射她們是「酒店妹」。

今年從大學畢業的陳珮瑜及陳珮涵表示,因為認同胡志強的理念,主動向競選總部表達願意擔任志工,還自行創作歌曲及拍攝「Hu’s Girl」MV宣傳,沒想到有人將畫面剪接酒店場景,影射兩姊妹是酒店妹及伴遊女郎。

Hu’s Girl上午在胡志強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看到遭竄改的KUSO的短片,臉色凝重,忍不住哽咽落淚,陳珮涵說:「政治力量很可怕」,她請網友不要講這些話來傷害她們。

遭影射為伴遊女郎的陳珮瑜解釋說,今年6月曾在台北世貿中心舉辦的3C電腦展中打工,中午廠商招待所有同仁出去用餐,就被說成是伴遊女郎,真的太傷人了。

胡志強競選總部新聞媒體組長唐國泰表示,總部將繼續支持年輕人的創意,根據總部與律師研究的結果,認為短片遭剪接影射一事,已涉及違反著作權法,還涉及刑法妨害名譽及公然侮辱等罪嫌,不排除提出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