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瘋狂流傳一封電郵,文中說明,每年發生在被評選為全世界最快樂的國家丹麥,其領土之一的斐羅島,卻殘忍地殺害了上百頭人類已知並具高智商的卡德龍海豚。這場大屠殺的主要參與者是年輕人,因為這是一場傳統的慶典,祝賀「他們已經長大了」的成人禮!惟電郵中血淋淋的照片請人不忍目睹,亦真假難辨,但正在虛擬網路世界持續發酵……。

電郵中寫著:「丹麥是我們的恥辱,海洋被血染成紅色,但這不是由於自然氣候導致的,而是因為殘忍的人類(文明社會的人),殘忍的殺害了上百頭人類已知並且具有高智商的卡德龍海豚。」

文中還說:「卡德龍海豚就像其他種類的海豚,已經瀕臨滅絕,並且有著人類一樣的反應能力和智商,我們看夠了!我們會接力發送這封郵件,直到它到達環保組織手中 ,我們不會袖手旁觀,因為那樣會使我們變成幫兇!看客!」

雖然有血淋淋的照片佐証,更有網友將一系列的照片製成影片在YouTube影音網站上放映,但仍難辨真假,只待國際環保團體進一步去調查,還給全球民眾一個真相。

影片說明:有網友將「丹麥斐羅島為慶賀成年禮,卻殘忍地殺害了上百頭人類已知並具高智商的卡德龍海豚。」一系列的照片製成影片PO在YouTube影音網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