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花博測試計畫將於明(9)日啟動,臺北市長郝龍斌特地與花博親善大使林志玲,今天共同出席「指定曲美麗的力量暨測試計畫發表」記者會。會中除了發表林志玲首度親自為花博創作填詞,並獻聲錄製的指定曲「美麗的力量」,同時宣布花博測試計畫正式開跑,邀請50萬名民眾作為花博「測試志工」檢視花博。

記者會中首度公開花博壓軸指定曲「美麗的力量」,並搶先曝光花博親善大使林志玲首度為花博獻聲演唱的MV,市府邀請知名歌手信樂團的信擔任製作人、小宇負責譜曲,製作團隊與林志玲遠赴日本錄音,林志玲首次親自填詞,現場更公開她作詞手稿。

林志玲為花博拍攝了首支屬於自己的音樂錄影帶,在MV中不僅扮演置身花叢中的天使、與天真可愛的小女生共舞入鏡,還搶先進入花博園區:養生館、夢想館及美術館等場館。

除了林志玲之外,包括S.H.E、五月天、伍佰、周杰倫、等重量級的天王天后,都已陸續被邀請為花博親善大使,緊接著在10月17日的晚間7點,在臺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行的"繽紛花博演唱會"盛大開唱。

影片說明:林志玲獻聲錄製的指定曲「美麗的力量」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