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最新的民調持續領先對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認為,他還是戰戰兢兢,當作沒有領先的狀況,因為關鍵是投票率,否則票沒出來投,民調再高也沒用。

媒體今(4)日發佈新北市長的最新民調,代表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以48.49%比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35.13%,大幅領先超過13%。朱立倫強調,他還是一樣的心情,戰戰兢兢,當作沒有領先的狀況,繼續加油與努力,雖然內部做的民調也差不多如此,但關鍵還是選民的出席率和投票率,所以會打折再打折,因此他會繼續的勤跑基層,讓大家感受到誠意與努力,最後願意出來投票。

此外,民進黨的蘇貞昌與蔡英文昨(3)日合體造勢,朱立倫何時要與台北市長郝龍斌同台造勢?朱立倫回應,他跟郝龍斌有默契,最近彼此的競選總部都在成立,這段期間沒辦法互相幫忙,接下來就會繼續,他跟郝龍斌隨時都保持聯繫,接下來還有很多共同合作事項要宣布;同時他跟郝龍斌的交情、合作,大家看得很清楚,至於對手的表現他不予置評,最重要的是新北市與台北市要互相合作,他會繼續加油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