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2008)由學生導演徐漢強拍攝,以虛擬網路世界,知名BBS網站電子布告欄為題材,並且獲得國內外眾多獎項的劇情短片《匿名遊戲》,近日在網路上發表了「線上公開」版本,供大家欣賞。

這部由徐漢強導演執導,由世新大學出資190萬以及大學部學生擔任包括製片、服裝,和化妝等幕後工作協助拍攝的劇情短片《匿名遊戲》,完成之後,先後獲得雪梨國際奇幻影展最佳短片、國際學生金獅獎台灣組競賽銅獅獎、以及香港IFVA獨立影片及錄像比賽 Asian New Force單元大獎的肯定。如今也總算推出「線上公開」版,讓當初向隅的影迷們有機會能夠大飽眼福。

因為短片的劇情描述的是和虛擬網路世界相關的事件,因此當《匿名遊戲》線上版影片一推出,就馬上引起網民的一陣驚呼,知名BBS電子布告欄「PTT批踢踢實業坊」中便有許多網民認為影片「很有深度」、「能夠把版友的心態完全表現出來」,但略帶驚悚的拍攝手法也讓有些網友誤以為這是部恐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