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今(3)日分別前往同黨市議員參選人蘇柏興、吳瓊華及林汝州、張廖乃綸的競選總部站台聯合造勢,懇請選民在年底三合一選舉時,除了票投胡志強之外,也不要忘了票投國民黨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

蘇柏興、吳瓊華及林汝州、張廖乃綸共4位國民黨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今天分別成立競選總部,胡志強特別趕攤為他們站台造勢。

胡志強推崇4人都是好人,聰明的選民都知道要支持好人當選,讓好人當選,他們會為地方爭取福利,那樣就不會有被邊緣化的問題。

胡志強說,台中市要強,大里市一定要先強,衛星城鎮發展是大台中未來不可少的重要條件,所以大家一定要支持蘇柏興;在為台中縣議會「議會之花」吳瓊華站台時,胡志強說,她是一個不包工程,不收紅包、不關說的好民意代表,深耕基層,從現場人山人海可以看得出來。

至於轉戰市議員的現任大肚鄉長林汝州,胡志強戲說,大肚有2個特色,一個是西瓜,另一個是「林瓜」,大家一定要支持這個「林瓜」,未來大肚就會好的發展。

胡志強為張廖乃綸站台時表示,9年前,他首次參選台中市長時,張廖乃綸的父親張廖貴專擔任他的競選總幹事,全力幫忙,他才能順利當選,這份情義他銘記在心,如今乃綸參選,父親沒在身邊,他視乃綸為自己的女兒,一定「全力拚下去」,為乃綸輔選。胡志強感性的話,贏得全場熱烈掌聲,一旁的張廖乃綸則紅了眼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