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競選總部今(3)日成立,黨主席馬英九、榮譽黨主席連戰站台。馬英九認為,郝龍斌雖「憨慢」講話但做事認真,連戰則說,郝龍斌都是默默在建設,「現在算帳的時候,一定要跟大家說清楚」。郝龍斌則表示,他不善言詞,但絕對很會做事。

今天由醒獅團表演展開序幕,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顧問團總團長詹春柏、後援會總會長歐晉德與多名黨籍立委都出席力挺郝龍斌。

馬英九細數悠遊卡、運動中心及污水下水道等多項市政建設強調,郝龍斌雖然不會說話,但做起事來,每樣都超越「馬市長」。

馬英九表示,「我在這地方以一個老市長的身分懇求大家,再給他(郝龍斌)4年,讓他把我當年想完成的,還沒有完成的可以真正全部完成。」

他指出,郝龍斌最近受到花博、新生高事件影響,遭遇很大打擊,但沒有一秒鐘表現出懷憂喪志,郝龍斌以最大誠意展現最大改革決心,「這樣的人,我們要信賴,要給他機會,我們相信他會改會做好」。

連戰致詞時也肯定,郝龍斌有宏觀、誠懇、以民為主的市長。他認為,台北市未來4年唯有在郝龍斌的帶領下,才能與世界一流城市一較長短。

郝龍斌強調,他將這場選戰定位為開放與鎖國之戰,個人政治意圖與實現城市建設之戰。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右)的競選總部3日在台北市八德路成立,黨主席馬英九(左)與郝龍斌一同擊鼓造勢。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前中)競選總部3日在台北市八德路成立,郝龍斌上香向神明祈福。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前右4)競選總部3日在八德路成立,黨主席馬英九(前右 5)與黨籍市議員、里長參選人一同登台造勢。圖片來源: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