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4於17日零時全台開賣,遠傳電信預約者獲得首支iPhone 4的廖子仁,排隊11小時拔得頭籌,台灣大哥大則是由預約客戶孫先生自16日下午5時從公司走路到現場排隊,並順利於開賣後從台灣大哥大個人用戶事業群營運長賴弦五手中,得到首支iPhone 4。至於中華電信,首位拿到iPhone4的徐瑋駿說,從下午5點半開始排隊,滿意外的可以排到第1個,非常興奮。

為iPhone 4首賣砸下千萬元行銷費用的遠傳電信,16日晚上9時起在台北巿信義計劃區世貿二館舉辦「遠傳i放肆開賣盛會」,吸引逾千人熱情參與。

由於現場申購人數超越預期,遠傳電信16日晚間緊急從桃園地區調貨,希望儘可能滿足iPhone迷的需求;遠傳發言人高治華表示,首日開賣的開通目標已由600戶提高至900戶,為單日銷售的歷史新高紀錄。

而台哥大賴弦五指出,在第二批iPhone 4到貨後,計劃在10月1日開始,針對已有半年合約以上的客戶,推出「約上加約」的銷售計劃。

中華電信總經理張曉東表示,未來希望透過iPhone 4,再為行動加值服務市場,創造另一波成長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