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獲樹林市的藍營意見領袖力挺!蔡英文今(2)日前往樹林市的信仰中心濟安宮參拜時,國民黨籍的濟安宮董事長朱連和突然拉起蔡英文手,向現場的信眾呼籲,蔡英文是女性優秀的政治人物,做事很用心、表現也非常好,大家一定要全力支持蔡英文,讓她順利當選首屆的新北市長。

蔡英文今(2)日在樹林市長陳世榮、台北縣議員吳琪銘與高敏慧,以及前立委廖本煙與張清芳幹部的陪同下,前往樹林市的信仰中心濟安宮與千歲廟參拜,濟安宮董事長朱連和、千歲廟董事長許正秋也率廟方的幹部全程陪同;千歲廟信眾與支持者更熱情的簇擁,爭相要求與蔡英文拍照與握手,更不斷高呼「蔡英文凍蒜!」展現在地人的高度熱情。

此外,濟安宮董事長朱連和率同廟方幹部以大禮相待蔡英文後,更主動邀請蔡英文在廟前向信眾問好,隨後並突然高舉起蔡英文的手,呼籲現場的信眾一定要全力的支持蔡英文,讓她順利當選第一屆的新北市長,此舉也引發外界有拔樁的聯想。

廟方人員指出,曾任台北縣議員的董事長朱連和平時就熱心公益,他的媳婦鄭(糸秀)瑛現任台北縣議員,兒子朱子孟也曾任台北縣議員、目前擔任北縣府的機要參議,朱家在地方上是很有影響力的政治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