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市政說明會的列車即將啟航!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辦公室將8月份視為「市民參與」的關鍵時刻,因此蔡英文將從明(27)晚起,開始參與由新北市各區市議員參選人舉辦的市政說明會;期待透過市政說明會這種「公民會議」的型式,以不同以往的選戰方式,和基層民眾密集的互動與對話,謀求政策的共識,形成一場新市民主義運動,共同建構新的城市願景。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辦公室表示,為強調市民參與的精神,以及連結基層的民意,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將親自出席由新北市各區市議員參選人舉辦的市政說明會,希冀透過對話與參與的平台,凝聚市民共識、建構市政願景,形成一個新思考、新價值的「新市民主義運動」,以展現勝選的決心。

蔡英文辦公室指出,市政說明會的列車首站,將於明(27)晚七點參加陳文治(新莊、五股、泰山與林口選區)的市政說明會,當晚8點半則轉往三蘆選區參與李坤城的市政說明會,預計8月底前將安排逾30場的市政說明會。

蔡英文認為,新北市需要的是一個開放、具人文關懷、跟市民在一起,崇尚市民主義的新市府,也希望能跟所有市民一起創造新的「市民主義」,就是以市民為主的政策核心,藉由大家坐在一起的方式,共同形塑新北市要的政策。

此外,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辦公室的文宣部,日前也特別製作一支以「新幸福、新時代」為題的開場VCR影片,藉此說明蔡英文自參選以來的各地方走訪歷程,展現勝選的決心與意志,影片最後更突破以往的放上每一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宣傳照,以作為「客製化」片尾的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