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比婭的女兒-熱依拉(Reala),在台北場《愛的十個條件》紀錄片的映後座談,這也是她第一次來台灣,和台下觀眾近距離聊天,幽默具魅力的熱依拉,一席談話中引起台下觀眾熱烈迴響。觀眾問到是否會接手母親爭取維吾爾族人的獨立運動,她毫不猶豫的回答:「我願意,也願意做這樣的犧牲。」

熱依拉也在紀錄片中擔任極為重要的角色,她談到片中的真情流露,是因親人被中國政府逮捕,當時壓力大,一直與母親有所爭執,在救家人和救維族人之間的掙扎和矛盾;現在她全力支持母親,因為她知道如果母親沒有這麼做,就沒有人可以幫助2千5百萬的維吾爾族人,將來也一定會接下母親的責任繼續努力。

她風趣的個性真實流露在訪談之中,熱依拉詼諧地說,「導演把這部電影公開之前應該先讓我看過才對,現在看到這些片段自己都想消失。」

影片中將呈現熱依拉與台灣觀眾的心靈交流,以及作為熱比婭的女兒、維吾爾族人,她自己曾有過的憤怒、反叛、理解的心路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