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6名士兵在街頭巡邏時,突然跟隨美國歌手Kesha的歌曲《Tick Tock》跳起舞來,整段影片被放到網路上,瞬間爆紅。不過,以色列軍方表示將展開調查。

這支被放到網路上的影片,可以看見6人一組、身穿軍服、手拿武器巡邏的士兵,一開始警戒的四處張望。沒多久,蹲了下來,士兵再站起來之後,就跟著美國歌手Kesha的歌曲《Tick Tock》跳起舞來。

7月5日網友將影片po上網,並宣稱,這些以色列士兵當時是在希伯倫鎮(Hebron)巡邏。影片立即吸引不少人觀看。但過沒多久,po上youtube的人隨即將影片下架。

影片曝光後,以色列軍方對外表示,將展開調查,並將處罰相關士兵。

不過,這支士兵當街跳舞的畫面,以色列多家電視台已從網路上下載播放,後續有不少網友再接再厲,陸續po上youtube跟網友分享。不少看過影片的網友讚賞這些士兵真酷;有的網友擔心這些士兵的安危,希望他們可以安全的回家。

影片內容,為這支瞬間在網路竄紅,以色列士兵當街跳舞的精彩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