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球好手王盧彥勳打進溫布頓盃強八強之後,國人更重視對優秀體育選手的支持,在他2日返國後,已經敲定第一個贊助企業,台灣Saab總代理商富公司將提供總額近500萬元贊助,邀請盧彥勳擔任台灣Saab品牌大使。

目前世界排名可望竄升到42名的盧彥勳今天召開返國記者會時表示,將朝全世界排名20名的目標前進,在更上層樓之際,企業贊助與代言挹注,將可提供更多資源,使其無後顧之憂,朝更好的成績表現邁進。

Saab總代理商富公司發布新聞稿表示,Saab去年以來浴火重生,東山再起,扭轉乾坤再造新局,這種永不放棄的奮鬥過程,與盧彥勳一路打拼的故事,不謀而合,這也是為什麼台灣Saab願意挺身贊助,力邀擔任品牌大使的原因。

台灣Saab盛讚盧彥勳堅毅、努力、鬪志昂揚,冷靜自若的人格特質,尤其在球場上總是為每一分戰鬥,堅持不懈的奮戰精神,令人動容。

台灣Saab也希望這次盧彥勳揚威溫布敦網賽回國後,所提供的第一個企業贊助,能發揮抛磚引玉之效,讓許許多多國內運動界具潛力的選手,得到來自企業各界的多方資助,持續在國際體壇發光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