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由B組的阿根廷與希臘對戰,阿根廷最後是以2比0擊敗希臘,以三戰全勝之姿晉級16強,希臘排名第三被淘汰;同組的南韓與奈及利亞踢和,南韓以分組第2成績挺進。

阿根廷在本場賽事第18分鐘時,貝隆中線大腳吊中,阿圭羅轉身擺脫三人包夾突破禁區左側12公尺處左腳抽射,但被門將措瓦斯攔下。第23分鐘,貝隆右路大力地滾球斜穿門前,但線路上三名隊友都沒碰到。

在上半場加時賽的時候,阿根廷阿圭羅遠射被擋反彈到禁區左側,羅德里格斯挑傳,羅德里格斯在12公尺處左腳抽射,再被措瓦斯神勇封出。

第48分鐘,希臘後場長傳,薩馬拉斯斷球突入禁區左側騙過防守,在門前8米處左腳抽射偏出了門柱。

阿根廷好不容易在第77分鐘破蛋,迪馬里亞左側開出角球,德米凱利斯在門前頭球打在隊友身上彈回,他在球門區邊緣左腳射入球門頂端,取得領先。

第89分鐘,阿根廷又推進到前場,超級球星梅西大腳射門,雖然被希臘門將特佐瓦斯擋下,但替補前鋒帕勒摩明腳快,踢進了阿根廷的第2球,最終導致希臘掛蛋落敗。

阿根廷進入16強後的首場賽事將碰上墨西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