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足球賽今晚由F組戰績旗鼓相當的斯洛伐克與巴拉圭交鋒,結果南美勁旅巴拉圭終場以2:0獲勝。巴拉圭也因1平1勝,總積分4分,成為這個小組的暫時領先者。

巴拉圭世界排名31、斯洛伐克排名34,兩隊實力相當,加上雙方前一戰分別踢和義大利及紐西蘭。賽前專家都認為,贏球的一方晉級16強機會大增。

在首戰以防守戰術1:1踢和義大利的巴拉圭,今天的比賽完全改變保守的踢法,採取積極攻勢。在上半場比賽進行到27分鐘時,巴拉圭前鋒巴瑞歐斯(Lucas Barrios)短傳助攻,中場維拉(Enrique Vera)在第1時間射門破網,巴拉圭就以這一球在上半場以1比0領先斯洛伐克。

下半場比賽進行到86分鐘時,巴拉圭中場李維羅(Cristian Riveros)在大禁區線附近起腳破門,幫助巴拉圭隊將領先優勢擴大為2:0。

終場巴拉圭以2:0踢贏斯洛伐克。這場比賽,也成為F組已進行的3場比賽中,唯一有輸贏的比賽,讓巴拉圭的積分累積為4分,成為該小組的暫時領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