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B組第二輪分組賽由希臘及奈及利亞兩支首戰皆負的球隊開打,終場希臘以2比1力克奈及利亞,取得希臘的世界盃首勝。

兩隊先前有過交手紀錄,分別是1994年世界盃分組賽,奈及利亞2比0擊退希臘;另一次則是1999年的友誼賽中,奈及利亞反吞下對希臘0比2的敗仗 。

奈及利亞在開賽第16分鐘獲得自由球,由中場烏切右腳開踢,直接往希臘大門飛去,前鋒奧丹維吉跳起作勢頂球,希臘門將措手不及,烏切踢進本屆世界盃首顆自由球。

但是,比賽到第33分鐘,奈及利亞中場凱塔爭搶邊線球時,先推希臘後衛托羅西迪斯再做出蹬腳報復動作,遭到裁判舉紅牌驅逐出場,形成奈及利亞10人打希臘11人的局面。

比賽第44分鐘,希臘終於以多打少成功,由前鋒薩平吉迪斯勁射,球打在奈及利亞後衛球員腳上,但是球飛進了奈及利亞大門,門將毫無辦法,希臘追成1比1平手。

第70分鐘,角球被奈及利亞隊後衛解圍出禁區,外圍齊奧理斯得球後擺脫防守隊員起腳遠射,托羅西迪斯迅速跟上補射戰成2比1,逆轉擊敗了奈及利亞。